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已完成86% 广元全力推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

发布时间: 2021- 07- 08 16: 37浏览次数:

广元新闻网讯(记者 赵敬梅) 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截至6月底,我市28个乡镇的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已建设完成15个乡镇,完成投资7950.62万元,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的 86%。同时,增添措 施,聚焦重点,稳步有序推进后续项目,确保按期完成全部项目建设任务。 


农村电网是农村重要的基础设施,农网改造升级是重要的民生工程。


“要准确掌握全域乡镇农村电网状况以 及2020年以来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实施情况,仔细分析薄弱环节,围绕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下一步做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的措施和建议。”在市发改委办公室,记者看到了市发改委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阮伟在 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会上反复强调的会 议记录。 


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中,市发改委按照工作部署,积极谋篇布局,采取有力措施统筹推进“十四五”期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


全力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全面梳理我市“两项改革”农村电网升级改造需求, 落实落细项目建设方案,积极对接省有关部门争取对我市政策资金支持,中央预算内投资已到位资金1042.98万元,另外已到 位资金8945.84万元用于配网建设。省发展 改革委、省能源局、国网四川省公司明确 在新的一轮追加投资中予以广元市农村电 网改造升级项目进一步倾斜。 


全力加快农网改造升级项目推进。统 筹整合资源,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推动我市28个乡镇、39项工程全部开工并加快实施。截至6月底,全市已建设完成15个乡镇的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完成投资 7950.62万元,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的 86%。同时,增添措施,聚焦重点,稳步有序推进后续项目,确保按期完成全部项目建设任务。


信息来源: 广元新闻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