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181项“川渝通办”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发布时间: 2021- 07- 08 16: 30浏览次数:

广元新闻网讯(记者 徐竞瑜)不到3个工作日便成功办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近日,我市居民范某某通过“掌上 12333”App申请企保跨省转移,在重庆、广元两地人社局工作人员的对接、受理下,成功实现转移养老保险关系。今年以来,为不断推进“川渝通 办”事项落地见效,提升政府服务效能,我市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和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川渝通办事项清单(第一批、第二批)通知,结合实际,认真梳理了本市川渝通办事项清单 (第一批、第二批),共181项,涉及社保、公积金等事项。


上半年,我市通过人社部社会保险关系转移系统办理重庆市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业务,共办理重庆市养老保险关系转移业务157笔,真正实现打破区域限制,方便两地百姓异地办事。


“截至目前,通过‘川渝通办’共办结事项143件,涉及公积金、社保事项。”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生跃告诉记者。


信息来源: 广元新闻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